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全校女教职工:

在这个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回大地、春风拂面的季节,我们一起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丽温馨的节日里,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衷心祝您节日愉快、身体安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气、奋力前行。学校启动了综合改革,编制实施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创建本科生院,推进基层科研组织建设,教学科研质量水平明显提升,民生工程与后勤改革稳步推进,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活动誓师“传承、创新、奋斗、攀登”……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其中也凝聚着您的付出与心血。作为一名职业女性,你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美丽自信,拼搏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勤勉工作、锐意进取,自觉肩负着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撑起了学校稳步发展的“半边天”。你们是交大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学校为拥有这样一支聪慧、勤奋、敬业的女教职工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们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7年,深化改革仍是主基调。学校将重点加强党的建设与“思想交大”建设,本科生院建设,“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科技创新港主体工程建设。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拼敢争的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改革发展的要求部署,勤奋工作,奋勇争先,争取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祝全校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青春永驻!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民日报:女性以实绩赢得尊重,中国社会悄然步入“她时代”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