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女教工瑜伽培训班活动。全校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节日的到来。

3月4日上午,校工会、校团委和第一附属医院团委在教工之家共同举办健康科普义诊活动,来自一附院10余个科室的40余名医护人员现场为教职工答疑解惑,提供诊疗参考意见,同时,活动还邀请一附院专家带来健康知识讲座。

一附院乳腺外科副主任任予以“关注女性健康,从乳房保健开始”为题,为女教职工讲解了乳腺病相关知识,呼吁女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关注乳腺健康,远离乳腺疾病的困扰。一附院心内科副护士长李娟利主管护理师为教职工带来了高血压的防治知识及高血压家庭自护常识。

3月6日下午,春光明媚,春意浓浓,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思源活动中心南广场举行,全校29个分会900多人次参加本次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代表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对全校女教职工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和构建和谐家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托乒乓球跑、双人背对背夹球跑和踢毽子4个项目。整场运动会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有趣,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团结协作,在运动中放松身心、体味快乐,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从3月7日开始,校工会、体育中心于每周一、四晚上,在二村教工之家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培训班将分三期对270余名女教职工进行培训。



上一条:【聚焦“双代会”】关怀空巢老年教职工

下一条: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