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举办“绿色出行 健步世园”活动

早春的三月,世博园内春意盎然。为了深入贯彻“身心健康二十条”,3月18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承办的 “绿色出行 健步世园”活动在西安世博园内如期举行。

上午9时,世博园贵宾口广场就聚集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近300名教职工,大家神采飞扬、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兴庆校区和雁塔校区的教职工均可乘坐地铁最美3号线在香湖湾站下车,直接到达世博园。

活动开始前,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会长韩博说,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世园会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教职工们期盼已久,希望大家可以在活动中享受绿色,锻炼身心。

活动正式开始后,教职工们八人一组、十人一队,以轻松愉悦的心态游览、拍照、合影,走在世博园平坦宽阔的健身步道上,欣赏着沿途的优美景色和秀丽风光。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在世博园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健身健走,实在是一种享受。

在校工会的倡导和支持下,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利用微信引导教职工每天坚持锻炼,开展了“走进城墙”“走进曲江”“走进校园”等一系列的户外群众性体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心,也增进了交流,让教职工们能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朗读亭里的交大故事

下一条:【聚焦“双代会”】关怀空巢老年教职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