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黎一鸣等4人获“陕西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3月23日,陕西省教育工会七届六次全委会议在临潼召开,大会总结了2016年省教育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省教育工会工作任务,交流工作经验。西安交大工会主席朱正威参加会议。

在会上,陕西省教育工会对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作出表彰。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每一届(5年)评选2次,旨在弘扬先进精神、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广大工会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西安交大推荐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关于评选陕西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陕教工会〔2017〕5号)文件要求和评选程序,经过学校工会全委会议提名推荐,投票表决,党委常委会通过,省教育工会审议等环节,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黎一鸣,能动学院工会主席王海军,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张铁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被授予“陕西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同时,西安交大获得2016年陕西省教育工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校工会郝亚楠获得2016年陕西省教育工会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教工社团工作会议 加强社团协会意识形态管理

下一条:朗读亭里的交大故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