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这个阳光明媚、花香弥漫的季节,我校迎来了第55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时间为4月14日至15日,为期两天。各基层分会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风貌;更传达了对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自信与勇气!

本次运动会教工组共有31支代表队,2765人参加;教工组男女3 个年龄组各4 项,趣味项目7 项。开幕式上,200余名女教职工带来团体操《踏歌起舞阳光奋进》,展现了交大女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她们用舞步传递活力,用舞姿彰显健康,用笑容彰显自信!在欢快的旋律中,展示了全校教职工勇于拼搏、永不懈怠的勇气和态度!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一附院分会、基础教育分会、资产公司分会、二附院分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能动学院分会、生命学院分会、校友队分别获得教工男子团体前八名;一附院分会、基础教育分会、二附院分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资产公司分会、后勤保障部分会、管理学院分会、生命学院分会分别获得教工女子团体的前八名。生命学院分会、医学部分会、二附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机械学院分会、电气学院分会、经金学院分会、后勤保障部分会、能动学院分会、基础教育分会获得本届运动会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4月体育活动月教职工活动侧记:精彩纷呈的一天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4月体育活动月教职工活动前瞻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