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组织召开创新港住宅认购意向登记工作布置会

5月2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创新港住宅认购意向登记工作。全校各基层工会主席、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会议。

朱正威主席首先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教职工住宅建设认购意向登记工作作出说明。后勤保障部住房管理处处长柴渭就创新港住宅项目的建设模式、房屋类型、配套情况等进行了说明。为更好地反映广大职工意愿,科学合理地规划创新港配套建设,学校特开展此次职工认购意向摸底、登记工作,将参照摸底情况规划户型及住宅套数。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增进对创新港的了解,学校将于6月3日在创新港组织“追赶超越,向西而歌,创新港健步行”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介绍了活动的整体方案和前期筹备等情况。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宣传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增进教职工、校友、兄弟院校以及社会各界对创新港建设发展的了解、关注和支持。

朱正威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住宅建设这项民生工程,此次住宅认购意向登记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利益,本次提交认购意向表且按填表信息申购的教职工将优先选房,创新港住宅建设具体方案以此次统计为准,作为住宅数量、面积设计的依据。同时他要求各分会、单位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做好创新港住宅认购意向登记工作,确保信息准确可靠,为后续设计提供准确数据,确保创新港住宅建设顺利进行。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西安交大获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测验达标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