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国际瑜伽日”西安交通大学成立教职工瑜伽协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于6月21日“国际瑜伽日”在教工之家举行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主持。

成立仪式上,弋景峰副主席宣读了协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协会秘书长程爱霞老师介绍了协会的筹备情况。协会会长、管理学院尚玉钒教授介绍了协会章程、组织机构设置及会费收取标准,她表示,将与协会其他老师共同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协会,一起推广瑜伽运动,传播瑜伽文化,共同修养身心。协会副秘书长黄宝娟老师汇报了协会后续活动安排。协会总教练郭于翼老师致辞,希望大家在共同习练瑜伽的过程中收获健康、快乐与幸福,传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协会依照章程开展活动,团结和带领校内热爱瑜伽的教职工,校工会也将大力支持协会的建设与发展,为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不懈努力,共同推动“健康交大”建设。

成立仪式结束后,协会还开展了第一次瑜伽训练活动。协会会员们在悠扬轻缓的音乐中共同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西安交通大学成立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爱与未来”儿童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