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交”美讲座第二期:个人服饰与形象设计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普及穿搭技巧、正确着装礼仪、培养审美情趣、提高生活品味,更好地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职业形象。6月30日,校工会、校女工委邀请西安工程大学服装表演系系主任张原副教授为教职工作“个人服饰与形象设计”讲座,近百名教职工参加活动,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张原副教授精心准备,为此次活动设计了知识讲解和着装搭配演示两个环节,她普及了服饰形象设计的原则、不同场合的着装要领等知识,对服装的色彩搭配技巧、错误的着装案例以及如何运用服饰扬长避短等问题,做了专业的讲解。在着装搭配环节,张原副教授从肤色与适合的色彩、身形与衣型的搭配等方面进行了演示,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仔细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还就个人着装问题进行咨询,张原老师都给予了专业的建议。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讲座对塑造个人形象、展现自身风采很有帮助,希望多开展此类讲座。

此次讲座为“交”美系列讲座第二期,校工会也将结合广大教职工的需求,继续开展各类有益身心的活动。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六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三届高校书画作品巡回展拉开帷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