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第二届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强身健体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增进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高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10月20日至22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渭南高新区举行,本次比赛主题是:全民健身,校际交流,追赶超越,喜庆党的“十九大”,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出席开幕式。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陕西省45所高校共670多名运动员,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经过三天的比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交”美讲座第三期:关爱自我与家庭和睦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