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动感篮球,激情澎湃。10月2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7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学校西篮球场圆满落幕。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教职工篮球协会副会长管先权为获奖队伍颁奖,闭幕式由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长、体育中心工会主席杨世强主持。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29支男女代表队的23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赛场上,队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稳守强攻,相互配合;中场休息时,队员们认真商讨计策,吸取经验。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节奏紧张,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观战教职工们的阵阵喝彩。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配合协作,增进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交大教职工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

经过了90余场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男女队伍的前八强。男子组冠军由基础教育队获得,亚军为资产公司二队,季军为机关一队,第四名到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能动学院队、城市学院队、书院分会队、管理学院队与理学院队。女子组的桂冠由公管学院队摘得,亚军是机关一队,季军是能动学院队,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理学院队、材料学院队、机关二队、航天学院队与管理学院队。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十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