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组织召开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房屋户型意向征求工作布置会

11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房屋户型意向征求工作。各基层工会主席、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朱正威主席首先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的基本情况。创新港科创基地一期项目将于近期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上周日校工会组织的创新港健步行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感慨建设速度之快、工程质量之好、工地治理维护之规范,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未来校工会还将组织教职工分批分期在创新港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引导教职工关心创新港、建设创新港,积极思考创新港内涵建设,助力学校发展。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他简要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征询意见工作作了安排。

创新港住宅建设公司罗国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创新港住宅建设总体规划,包括区位优势、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建设规模、建设理念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会上,住宅设计方案中标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住宅方案的设计理念、住宅规划、户型规划等。

住房管理处处长李成杰介绍了此次户型意向征求工作。为更好地反映广大职工意愿,科学合理地规划创新港住宅建设,学校特开展此次职工高端人才生活基地房屋户型意向征求工作,将根据意向征求情况规划住宅户型。

朱正威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住宅建设工作。此次房屋户型意向征求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利益,这是一项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分会、二级单位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做好高端人才生活基地房屋户型意向征求工作,确保信息准确可靠,为后续设计、建设提供准确信息,确保创新港住宅建设快速推进。



上一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探索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新发展——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二十三次工会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西安交大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走进创新港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