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的新年慰问信

亲爱的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们: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又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时节,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工会谨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医疗等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和各位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2017年对西安交通大学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在校内外掀起学习、传承“西迁精神”的热潮;入选全国36所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名单,吹响学校冲击“双一流”的进军号角;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单体全面封顶……这一系列成就和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教职工家属的默默奉献与支持。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2018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学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时期。全校教职员工们,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发扬主人翁精神,传承好“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祝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同志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12月29日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绽放美丽 预防先行――宫颈癌筛查与预防”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