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绽放美丽 预防先行――宫颈癌筛查与预防”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普及女教职工保健知识,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自我防控宫颈癌能力,12月29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校医院副院长、妇产科徐蕾副主任医师,为女教职工作“绽放美丽 预防先行――宫颈癌筛查与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徐蕾副院长以“宫颈癌的预防与筛查”为主题,从宫颈疾病谈起,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女性生殖系统的相关知识以及宫颈癌的危害与影响;同时向教职工们介绍了宫颈癌的三阶梯筛查与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以及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

提问阶段,现场教职工踊跃参与,就防癌知识、疫苗的筛查细节、疾病诊断、接种的具体方案等问题进行咨询,徐蕾副院长对教职工们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解答。



上一条:【美丽校园 雪中交大】校园随手拍摄影活动优秀作品(一)

下一条: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的新年慰问信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