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全校女教职工: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春风拂面、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医疗等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学校发展捷报频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学校顺利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科研获奖成果创历史之最,本科教学评估成绩优异;创新港建设提前封顶,物理空间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凝聚着全校女教职工的付出与心血。

回望西迁岁月,传承西迁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迁校62年来,一代代交大女教职工接续奋斗,传承西迁精神,积极投身西部高等教育事业。多年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广大女教职工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医疗等战线上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促发展,当下以“爱国·奋斗”为内涵的西迁精神为全校女教职工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西迁精神将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在新时代奋力前行。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攻坚之年。全校女教职工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新局面!

在此,我们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7日



上一条:【巾帼奋斗者】奋斗书就无悔篇章

下一条:【巾帼奋斗者】奋斗绽放华彩篇章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