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给学校双代会的贺信-一附院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

阳春三月,樱花烂漫。在全校师生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谱写2018年事业新篇章之际,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三次会议于3月23日召开,这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附院全体教职工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开局之年,是弘扬“西迁精神”再一次开启西迁新征程,全力建好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关键时期。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此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三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坚持依靠全校教职员工办校的指导方针,全面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能,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员工为将学校建成国际一流学府贡献力量意义十分重大。

当前,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追赶超越、快速发展的大潮流中,一附院也处于爬坡过坎,落实新医改,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名院建设,落实党代会各项任务的重要时期,一附院全体教职工决心以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践行大健康,服务新时代。以实现临床医学学科冲刺A目标为任务和责任,科学谋划,综合施策,锐意进取,无愧于新时代,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必将开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与建设迈向新高度。全校广大教职工也必将在此次会议精神的引领下,更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追赶超越的精神,扎根西部,服务国家,投入到学校火热的发展建设事业中,为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教代会代表心声(七)

下一条:代表团在行动 电气学院代表团:发挥民主监督 助力“双一流”建设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