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张定红常委参加校工会、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专题组织生活

6月22日,校工会、中国高等教育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西迁精神,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张定红、组织部张华东同志以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张庆生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西部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张庆生、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魏华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及各自支部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结合本部门工作发挥支部凝聚力、传扬西迁精神的具体做法。会上,两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贯彻习总书记讲话、传承西迁精神、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参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五年来国家科技方面的重大成就,对当代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成果和爱国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支部党员深刻的领会到新时代发展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坚定创新信心,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并表示在部门工作也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学校创新型教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作为高校工作的党员,应身先士卒、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张定红常委高度肯定了支部联合组织生活的形式,她指出,此次支部联合组织生活在组织形式、内容选题上都很有意义,两个支部业务跨度大、工作方式也各具特点,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可以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优化工作理念、创新体制机制。最后,张定红常委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研究支部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助力中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引领、思想建设的作用;二是凝聚人心、激发热情、崇尚奉献,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团结动员党支部成员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三是紧抓制度建设、规范程序,提高本部门工作水平,激励各位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传扬西迁精神,不断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举行成立一周年庆典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交”美讲座:葡萄酒文化与鉴赏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