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7月19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进行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和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总结上半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首先介绍了推选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的基本情况。在各单位党政大力支持下,目前已有23家单位开始或者已经完成了“职工小家”的基本建设。参评省模范职工小家的材料学院、一附院、化工学院、公管学院、机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居学院9家分会分别介绍各自小家建设及开展活动情况,各“职工小家”结合教职工兴趣爱好,定期举办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经投票表决,推荐第一附属医院职工小家为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候选单位,张庆生同志为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候选人,杨世强同志为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候选人

朱正威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本学期工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会工作的主要目标与任务。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作,将组织开展“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主题”文化体育等项目,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共同努力,推进职工小家建设、落实教职工健康管理与福利工作,大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他强调,要“以评促建”,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校工会工作的持续、健康、创新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西安交大向高温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送清凉

下一条:2018年西安交大“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