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年西安交大“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举行

7月14日,2018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兴庆校区游泳馆成功举行,来自全校20个分会的3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7/17/1a60oi5rih.jpg

比赛设置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以甲、乙、丙三个年龄段划分,按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4大类、24项单项赛进行。随着一声哨音,女子50米蛙泳的竞赛为此次比赛拉开序幕,教职工游泳爱好者们纵身跃入水中,场外助威呐喊声、掌声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随后,男子蛙泳、女子自由泳、男子自由泳等项目陆续进行,紧张的比赛使得游泳馆内气氛高潮迭起,欢呼不断。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7/17/2src2zsrih.jpg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获得11项第一名,一附院分会获得5项第一名,资产公司分会获得3项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获得2项第一名,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分会各获得1项第一名。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更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办全校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