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来校调研

9月4日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副主席陈鹏一行来校调研,了解交大西迁纪念馆建设情况。校工会主席朱正威,档案馆、博物馆馆长赵大良,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朱正威主席首先介绍了交大西迁纪念馆的建设背景、工程进展等概况,他表示,交大西迁纪念馆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程,它既承载着西安交大人“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也承担着党中央赋予的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教育使命。赵大良馆长介绍了交大西迁纪念馆的布展规划,重点说明了展馆序厅主元素以及浮雕设计。

陈建树主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扬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也将全力支持交大西迁纪念馆建设,将西迁纪念馆打造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教育基地,成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

会后,陈建树主席一行参观了交大西迁纪念馆工地和校史馆。



上一条: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郭大为校友当选陕西省总工会主席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