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亲爱的全校教职员工: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校园的秋风和煦轻柔。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谨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扬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力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都凝结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奋斗奉献,传扬着“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创造着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各位教职工,西安交通大学目前面临着新时代发展的大好机遇,在新形势下,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紧抓学校发展机遇,继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及创新港内涵建设。结合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通知》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传扬西迁精神,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满怀在祖国西部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坚定信念,以前所未有的魄力和豪情,开拓前行,为西部建设、为国家富强与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西迁精神主题书法展暨西迁实物展开展 金精教授等西迁教师实物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来校调研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