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合唱汇演排练火热进行中

乐声悠扬,回首40年改革开放;歌声嘹亮,爱国奋斗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史进程,传承弘扬西迁精神,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增强全校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学校将在12月合唱节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汇演。

此次汇演由校工会、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军事教研室、离退休处、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协办,电信学院承办,按照不同序列组队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重新组建的教授合唱团也将献上首演,机械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部、经金学院代表学院参加,离退休教职工、电信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分别组队参加,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将组织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参加此次合唱汇演,机关与直属单位、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一附院、二附院分别组队参加,师生同台,共同展现新时代师生员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向上、文明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

目前,参加汇演的各支队伍都积极克服工作、学业的压力、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紧张排练,师生们热情高涨,大家用洪亮的歌声、高昂的旋律,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歌颂伟大祖国,共同唱响锐意进取、奋勇前行的华彩乐章。

12月11日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一周年纪念日,此次合唱汇演拟定于次日即12月12日在宪梓堂隆重上演。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交”美讲座: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下一条:城市学院在陕西省第二十三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