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城市学院在陕西省第二十三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11月6日至10日,2018年陕西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交大文体中心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西安交大副校长郑庆华等出席比赛并颁奖。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协、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66所高校近900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为历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设有男女团体、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项目。西安交大代表队参加了甲、乙组的全部比赛,获得3项团体冠军以及6项单项冠军的优异成绩。

由陈光德、张敬朝、徐君陶以及阎治安等四人代表城市学院参加比赛,体育部金学斌担任领队、雷笛担任教练。各位参赛队员赛前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准备、积极训练,比赛中沉着应战、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徐君陶、阎治安获得优秀运动员奖。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同兄弟院校之间相互切磋,学习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也充分展示了城市学院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合唱汇演排练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西安交大女教授联谊会“樱花沙龙”之星空茶语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