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全省劳动先进推荐工作交流会

11月25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邀请教务处、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参会,共同推选全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与个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朱正威主席首先介绍了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推荐评选 2018 年全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就本次评选范围、名额、条件、原则等进行说明,希望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岗位比贡献、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劳动竞赛活动,领会文件精神,通过评选推荐出有代表性、示范性、可学性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参加全省评选。随后,申报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单位、劳动竞赛先进系所、劳动竞赛先进个人依次汇报交流工作,与会评委进行了现场投票。

会议同时还对西安交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合唱汇演的组织准备工作以及职工小家评选等重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冠心病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交”美讲座: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