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冠心病健康知识讲座

11月30日下午,校工会针对心血管常见病举办“得了冠心病,我该怎么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校医院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西安分会心血管专业委员倪宁医师给大家讲解冠心病预防与治疗相关知识。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倪宁医师首先从冠心病的概念入手,就冠心病的发病原理和表现症状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家讲述了冠心病的临床表现和特征,他还重点讲述了冠心病的防治方法,从日常生活中的适时运动、合理膳食、减少烟酒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健康生活的常识和技巧,并强调了冠心病治疗中合理用药的必要性,提出了“早用药、强化降脂、坚持用药”的治疗方针,帮助教职工建立从冠心病的预防到治疗完善的健康知识体系,掌握科学有效的治疗方法和手段。

讲解结束后,在座的教职工纷纷向倪宁医师咨询自己或自己家人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倪宁医师认真的为每位教职工讲解并提出了一对一的预防治疗方案。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11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全省劳动先进推荐工作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