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全校女教职工: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医疗等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8年学校全校师生员工传扬西迁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投身改革浪潮,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积蓄力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承载“交大梦”的创新港已焕发出勃勃生机,丰硕的成果令人振奋,交大人更有底气、有自信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这一系列成就和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员工的智慧与汗水。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永远闪耀着一群美丽的身影,你们巾帼不让须眉,胸怀大局、无私奉献、扎根西部、奋斗不息,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西安交大这个大家庭铸入了坚韧灵魂,也增添了许多柔情,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当代女性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和爱国奋斗的崇高精神。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创新港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攻坚之年。新目标、新起点,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女教职工发挥作用的舞台也更加广阔而神圣。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育人,不断追求卓越、努力再创佳绩,与学校同发展、同进步,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共创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授联谊会

                                                                    2019年3月8日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师生前往创新港 开启春季植树活动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