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进军创新港】校工会党支部赴创新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赴创新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勘察教职工文体活动场地,了解教职工办公环境。

全体党员同志实地考察了创新港5号巨构以及预留的活动场地,在考察过程中研讨如何在创新港校区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以及如何开展教工之家和职工小家建设。支部书记张庆生谈到,面对多校区办学的新形势,校工会要结合“身心健康二十条”和“活跃师生文化生活方案”精神,以“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主题”为主题,满足不同校区教职工的需求。

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各项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实地参观之后,对创新港的生活以及未来创新港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每个人都应该紧跟学校步伐,努力提高,在“双一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舞动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舞动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学校举办2019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