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交大教职工瑜伽协会开展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6月21日,是“国际瑜伽日”,也是西安交大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两周年的日子。教职工瑜伽协会举办了系列的庆祝纪念活动:6月21日晚在二村教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两周年展演;6月23日上午在创新港举办了“款款瑜伽情 献礼创新港——美拍献礼活动”;6月26日协会组织的“云水禅心瑜伽表演”将参加学校舞蹈节专场展演。

    2017年“国际瑜伽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成立了西安交大教职工瑜伽协会。目前协会会员共有85人,会员来自20多上学院和15个以上职能部门的老师组成,副教授以上教师和中高级以上职员占90%以上。瑜伽协会自成立以来,由专门教练带领大家坚持每周2次习练,全年活动约80多次。6月21日晚在二村教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两周年汇报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参加协会汇报展演,活动由协会秘书长程爱霞主持。

    张定红常委充分肯定了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两年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瑜伽练习,用大家妙曼的身姿、积极向上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中,希望协会能加大宣传,广泛开展活动,吸引更多教职工加入到瑜伽协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愉快的状态投入工作,助力学校创新港建设中。瑜伽协会会长、管理学院教授尚玉钒分享了协会两年来的成果及感想,并赋诗一首《研习瑜伽两周年纪念》:“禅音冥思意境佳,轻柔刚韧势形拔。拜师会友得精进,怡性健身修瑜伽”。协会财务负责人杨卫宁老师汇报了协会会费的收支情况。

    6月23日上午,瑜伽协会会员们来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展示瑜伽的柔韧、力量与美的和谐音符,大家利用往返创新港车上的时间分享了练习瑜伽的心得和身心感悟。6月26日,学校将举办“舞动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舞蹈节专场展演,由瑜伽协会排练的“云水禅心瑜伽表演”将参加舞蹈节展演,将瑜伽活动上台分享给更多的师生观众。



上一条:“舞动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西安交大举办2019年舞蹈节展演活动

下一条:“舞动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舞动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