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向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送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情意暖人心。连日来西安持续高温,突破40度的高温让西安进入“烧烤”模式。今年的交大人暑期不休息,盛夏酷暑对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职工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烤验”。7月28日下午,校工会开展“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保卫处政委常涛、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代晓勇参加活动。

张定红常委一行先后来到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兴庆校区南门、康桥苑、校医院、东南门、教学主楼、公寓部,雁塔校区北门、雁塔校区后勤维修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了炎炎夏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校卫队队员和后勤保障部饮食、维修、服务等岗位2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饮料、酸梅粉、茶叶、毛巾、冰糖等解暑纳凉的慰问品。

张定红常委、朱正威主席仔细询问了各个岗位职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坚守和努力致以敬意和问候,叮嘱大家务必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常涛政委表示,“校卫队全体队员将克服酷暑天气,坚守工作岗位,出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感谢学校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饮食服务中心吴兴兵主任说道,“我们将做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校工会将根据暑期工作情况分批开展慰问送清凉工作,同时,校工会还向全校各分会下发“慰问一线教职工、高温送清凉”活动通知,要求各分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主动关心暑期工作在科研、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一线教职工,各分会积极响应,以多种形式做好慰问送清凉工作。



上一条:战高温新港干劲足 送清凉关怀沁人心——【进军创新港】校工会赴创新港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校工会赴浙江、上海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