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赴浙江、上海开展工作调研

8月1日至4日,校工会党支部赴浙江大学和上海开展工作调研和支部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8月2日,张庆生副主席带队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调研浙江大学“工会驿站”和职工班车驿站的建设,浙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陪同调研。面对创新港校区的即将启用,校工会为了方便教职工在新校区的工作、生活,着力打造更方便、更贴心的服务,“工会驿站”和职工班车驿站是校工会拟在创新港打造的系列服务设施之一。随后,调研组与浙江大学工会同仁开展座谈,就多校区工会工作如何开展、二级教代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3日至4日,校工会党支部赴上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学习党团的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敢担当,有作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校向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送清凉

下一条:校工会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