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影像交大 新港视界》影像画册正式出版

为展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科技之光、建筑艺术、人文环境和生态自然之美,展示学校教职员工富有创意的艺术视角和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关心创新港,建设创新港。由西安交通大学工会牵头组织编印的《影像交大 新港视界》影像画册已于日前正式出版。

《影像交大 新港视界》画册作为西安交大教职工文化作品的第一本正式出版物,自8月以来,经过校工会、交大出版社和教职工摄影协会等单位的共同努力,在上千幅摄影作品中共甄选了120余幅珍品佳作最终成稿。在过去的26个月里,围绕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西安交大师生校友、教工摄影协会骨干成员和陕建集团等社会各界人士用镜头记录了这片神奇土地上发生的“奇迹”和变迁,用光影记录着创新港每一座建筑的宏伟震撼,定格下闪亮的精彩瞬间;用色彩描画着创新港的多彩斑斓,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表达对创新港美好未来的寄托与期望。此次出版的影像画册,也为蕴藏在教职员工中间的“职工艺术家”提供展示摄影艺术与才能之视窗,希望画册能起到抛砖引玉之作用,希望今后广大教职员工和摄影爱好者用勤劳的双手和睿智的视角进行更多的影像创作,以坚定的文化自信、高度的文化自觉、宽阔的文化视野、饱满的创作热情,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传好、建设好。

此本影像画册的出版得到了学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创新港公司以及陕建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创新港特色初彰显,智慧园区已起步,今后校工会将会继续组织教职员工以内涵建设者的视角继续追随创新港的建设与发展,以影像作品不断展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科技之优、人文之秀、生态之美。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领导干部和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办2019年新教工入职培训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