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20年校运会教职工团体操培训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第58届校运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做准备,校工会、教职工健身操舞协会特别开设教职工团体操暨华尔兹舞蹈培训班。培训班共分四期在兴庆、雁塔校区分别进行,预计将对300余名女教职工进行培训。

第一期培训已于11月11日晚6:30在文体中心一楼体测室拉开帷幕,100余名教职工在健身操舞协会副会长孙蔚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训练。典雅大方的华尔兹舞蹈使得原本寂静的体测室顿时生动了起来,在欢快的旋律中,老师们翩翩起舞,动作舒展自如,身心得到愉悦,充分展现了学校女教工开朗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也受到了教职工的欢迎及一致好评。



上一条:西安交大女教授联谊会“樱花沙龙”之乐游书语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9年西安交大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正式开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