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9年西安交大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10天40场的激烈比拼,2019年西安交大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于11月20日在东南足球场圆满结束,西安交大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尤志强、秘书长赵卫滨,教职工足球队总教练王瑞麟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共吸引了全校各单位18支队伍26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赛。最终,基础教育队捧得冠军桂冠,机关与直属单位队摘得亚军,资产公司一队获得季军,后勤保障部队获得第四名,理化联队、一附院一队、体育中心队、口腔医院队获得赛事第五名。资产公司一队的王建老师凭借12粒进球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射手。

今年是第七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事,参加队伍和人数都创历年新高,此项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激发教职员工奋斗拼搏、建功立业的热情,足球赛事已也成为交大职工文化生活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一条:张定红常委参加校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陕西工人报头版】陕西工会助力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记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