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学习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1月11日,校工会未参会人员集体观看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直播。1月12日中午,校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并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向全体人员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和张迈曾书记“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主题讲话内容。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以“永葆初心、勇担使命、鼓满风帆、奋力前行”为主题,王树国校长做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梳理了学校2019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斩获一系列佳绩,以及积极回应来自党中央、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四个方面的关切,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企业改制四大方面给出了20项具体任务,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张迈曾书记对2020年持续推进学校发展取得新进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方法为引领,围绕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战略思维做好战略谋划、建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在创新港创造出大成果、“跑5”要出大成绩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七项要求,同时强调要坚持“五性”要求和强化三个导向,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会人员围绕认真学习王树国校长报告和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就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将团结一心、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凝心聚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众志成城克时艰】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西安交大工会人在行动

下一条:“弘扬‘四面旗帜’ 绘就文明底色”主题摄影图片展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