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弘扬‘四面旗帜’ 绘就文明底色”主题摄影图片展举行

2020年年初,“弘扬‘四面旗帜’ 绘就文明底色”主题摄影图片展在西安交通大学四大发明广场展出。影展展出近350幅摄影图片,均为学校师生、校友创作。创作者们用镜头记录了广大师生高扬“四面旗帜”的拼搏历程,用图片展示了交大人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的奋斗景象,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影展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团委、离退休处、档案馆共同主办。在兴庆校区展出至元月18日;在雁塔校区巡展时间为元月18日至2月24日,展出地点为雁塔校区樱花大道;在创新港巡展时间为2月24日至3月20日,展出地点为涵英楼南广场。



上一条:校工会学习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赴云南施甸考察消费扶贫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