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同济大学工会来访调研交流

3月13日上午,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昌、副主席赵娟等一行四人来访调研,西安交大工会副主席弋景峰接待来访。

弋景峰对同济大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西安交大工会及教代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近期重点工作、品牌特色活动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西安交大工会工作对标新时期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整体要求、工会十八大对工会组织的任务布置、学校发展对工会的具体需要进行规划,紧密围绕加强思政引领、助力人才强校、竭诚服务职工、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向开展。

双方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如何通过教代会更好发挥学校民主管理作用、如何组织高质量提案、如何将提案推进落实等焦点问题展开研讨。李建昌表示两校工会工作有许多相同之处,同时也有各自的特点,通过本次对西安交大工会的调研交流,全面了解了西安交大在工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最后,双方均表示与兄弟院校工会间工作交流是促进工作的必要手段之一,今后将持续加强两校工会间的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同济大学工会同仁还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



上一条:西安交大工会召开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2024年工会工作

下一条:西安交大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参观创新港建设工程暨师生植树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