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孙早调研工会工作

3月14日下午,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孙早调研工会工作,与工会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定红介绍了工会工作的整体情况、2023年工会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谢志锋分别汇报了工会经费提取、非在编人员入会等重点难点工作和文体、宣教工作思考。

孙早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工会秉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教职员工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班子建设、丰富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搭建平台载体、打造特色品牌,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他强调,新时期党中央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工会系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要牢固树立竭诚服务教职员工的思想意识,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用心用情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工会特色服务;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守正创新,不断增强主动意识,在助力人才培养、基础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建强工会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服务本领,深刻理解学校发展中心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当好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引领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在本质岗位上高标准落实好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只争朝夕,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上一条:西安交大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安排部署“双代会”工作

下一条:西安交大工会召开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2024年工会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