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号)文件精神,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教职工防病治病能力,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校工会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施秉银教授为全校教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4月28日下午4:00

讲座地点:主楼16楼第二会议室

主讲内容:现代生活方式下慢性代谢性疾病的危害及防治

主 讲 人:施秉银教授

主讲人简介:施秉银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现任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社会兼职: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常委暨甲状腺专业学组副组长;陕西省内分泌学会主任委员;陕西省风湿病学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内分泌疾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陕西省及西安市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华内科杂志》、《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中国实用内科杂志》、《国际内分泌代谢杂志》编委。

先后主持国家十五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西安交通大学重点培植项目、陕西省攻关项目等多项可研研究项目,为陕西省三五人才。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担任《Thyroid》、《中华内科杂志》、《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中国糖尿病杂志》、《中国实用内科杂志》、《国际内分泌代谢杂志》编委。在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病发病机制及免疫预防、糖尿病的防治方面有深厚造诣,在国内首次成功制备Graves甲亢动物模型,在国际上首次成功诱导了对甲亢的免疫耐受、首次成功制备恒河猴甲亢模型。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卫生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吴阶平医学研究奖、中国医师奖、全国医德标兵等称号。



上一条:欢迎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号

下一条:关于《延河》西安交大双甲子校庆特刊的征稿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