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延河》西安交大双甲子校庆特刊的征稿通知

为献礼双甲子校庆,陕西省作家协会、《延河》文学月刊社与我校将于校庆前夕联合编辑出版“《延河》西安交大双甲子校庆特刊”。

《延河》是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管、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文学月刊,创刊于20世纪50年代,是当代陕西乃至中国文学的文化标杆,对今天中国文学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省作家协会、《延河》杂志社精心组织了以陕西省著名作家、知名文化学者为主体的创作团队,深入校园采风,以丰富多彩的文学形式,展现百年交大的人文历史、精神文化、教学科研、知名人物、校园风物、学子生活等。特刊还将选登交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优秀作品,与交大人共同打造一部为交大文化史与人文史留存的文化精品。

特刊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广泛征集作品。

一、作品要求
  
1、主题:以文学视角聚焦交大120年发展历史及扎根西部6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具体涵盖历史人文、精神文化、教学科研、人物风采、校园风物、学子生活等方面。
  
2、体裁:诗歌、小说、散文、文化随笔、报告文学等文体中可自由选择;摄影、绘画、书法作品亦可投稿。诗歌、散文字数不限,小说、随笔、报告文学5000字以内为宜。

二、教职工投稿方式及征稿时间
  
1、投稿邮箱:wyt666@mail.xjtu.edu.cn 

   校工会联系电话:82668272    联系人:王玉婷
  
2、投稿形式:文稿作品请制作成排版整齐的电子文档,如配有照片请单独保存并与文档打包投稿;摄影作品请提交电子照片原图,照片文件不小于3MB,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绘画、书法作品请提交实物。
  
3、截稿日期:3月13日前。
  
4、选用形式:《延河》杂志社将择优选登部分作品;其他优秀作品将在校内媒体上选用。

望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与文学名家一起讲述交大故事,书写交大精神,畅抒交大情怀。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6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