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学校将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人数不限。

二、报名时间:12月1—8日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12月9—18日(周六、周日除外),每晚19:00—21:00;地点在体育中心东篮球馆(老体育馆)。

四、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穿运动鞋、适合锻炼的服装,按时参加培训。

五、各分会在12月8日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通过办公自动化或邮箱(y.l.h.g@stu.xjtu.edu.cn)报校工会杨立红,联系电话:82668271



上一条:关于《延河》西安交大双甲子校庆特刊的征稿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