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多学科青年教师交流活动的通知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工会2015年工作安排,我校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将在全校青年教师中开展多学科青年教师交流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形式: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交流。
二、时间: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10—13:40
三、地点:中一楼2124室
四、主题:
  1.青年教师(新讲师)教学发展研讨。
  
2.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

请报名教师编辑邮件(包含姓名、学院、联系电话等内容)发送至wyt666@mail.xjtu.edu.cn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24日。
  
2.由于场地所限,请相关教师尽早报名,我们将按报名顺序选取前30名教师。
  
3.所有报名教师将收到邮件回复,请以具体回复内容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4.报名成功的教师因故无法参会,请于11月25日前予以告知。

联系人:邵晓民 82668271;王玉婷  82668272

 

西安交大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西安交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退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