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先争优 迎接建党90周年”师生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广大师生员工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学校决定举办“创先争优 迎接建党90周年”师生征文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以“创先争优 迎接建党90周年”为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歌颂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歌颂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果,表现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师生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共建和谐校园。

二、征文对象

  1、全校教职员工;

  2、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 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内容要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光辉历程,反映国家、学校或师生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优秀共产党员争先创优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貌。做到主题鲜明,富有新意和真情实感,既要有思想性,又要有艺术性。

  2.征文体裁。作品文体为散文、随笔、诗歌、评论。(字数限于2000字左右;诗歌限于30行以内)。作品应为原创,均为未公开发表。

四、征文时间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1年 6 月10 日。

五、征文提交

  征文以电子版(附件)形式发送到xcb@mail.xjtu.edu.cn

  格式如下:

    标题为宋体三号字体,居中,加粗;正文为宋体四号字体,单倍行距;标题下为姓名、单位、职务,学院、书院、专业、班级,联系电话(手机)。征文首页左上角请注明“征文稿件”字样。

六、征文奖项

  学校将邀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报送的征文进行集中评审,拟评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校报刊载。

  征文活动联系人:陈晨。电话:82666874。

请各分会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因私出访审批表及在职证明

下一条:关于组织青年教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