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青年教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配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增进青年教职工间的了解与沟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将组织我校青年教职工登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1年4月23日(周六)
二、地点:

临潼骊山

三、参加人员:

各单位年龄在45岁以下的青年教职工(按分会分配名额报名),请各分会青工委员将参加人员于4月19日前报到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82668271,联系人:邵晓民 (shao271@mail.xjtu.edu.cn或办公自动化)
四、出发时间4月23日上午7:30从兴庆校区集中前往

乘车地点:理工大南门对面(交大农贸市场口)
五、注意事项:
  1、登山开始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对身体不适宜登山的教职工,建议不要参加。
  2、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请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要服从现场指挥。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 安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1年4月13日

登山活动分配名额.doc



上一条:关于举办“创先争优 迎接建党90周年”师生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运动会女教职工团体操表演视频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