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年教职工硬笔书法赛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推行规范汉字的要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教职工文化素质,营造硬笔书法的学习氛围,为我校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校工会决定在青年教职工中开展硬笔书法赛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内容高雅健康,展示交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作品书写工具、字体均不予限制,以体现作者创作水平为佳。

3、注意事项: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姓名、性别、所在单位、联系电话。

二、组织形式:

各分会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加并将作品于12月15日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校工会为各分会备有比赛用纸,选手可自由领取,也可使用自备纸张。

联系人:邵晓民 电话:82668271

三、奖项设置及说明

1、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报送作品进行评选。

2、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均发给荣誉证书和奖品,投稿参赛人员均发给纪念品。

3、书法作品将于2010年元旦期间在校东门口展出。同时在校工会网站开辟专栏展出。

望全校青年教职工及硬笔书法爱好者积极参加。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0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0年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补助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