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04年西安交大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10月30日――11月6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的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分别在我校财经校区体育馆和505体育馆举行。
来自17个分会的204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各分会认真、细致的组织下,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经过三十六场的激烈拼搏,为期八天的比赛圆满成功,获本次比赛前四名的队分别是:第一附属医院分会、机关分会、机械学院分会、直属分会;并列第五名的队是:管理学院分会、企业分会、能动学院分会、第二附属医院分会;获组织奖的队是:人文学院分会、能动学院分会、口腔医院分会。
通过比赛、切磋球艺、增进交流、沟通感情,增进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促进全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许多单位的书记、院长亲自到场参加比赛或指导,充分体现了我校各级领导对群众体育活动的支持,今后校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及各类适合教职工身心健康的讲座,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并热忱地欢迎教职工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举办“思源学院杯”交大教工迎新年摄影展的通知

下一条:高校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