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
为加强工会干部理论学习,提高工会工作水平,校工会于5月9日~10日举办了2004年工会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校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副主席等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朱宏亮主持,党委书记王建华作了报告。王书记在报告中对我校建立现代大学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推进管理重心下移以及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思路与内容作了阐述,指出实现制度和机制创新必须加强制度建设,认真抓好研究制订、执行、维护、监督。希望工会要从四个方面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1、加强教代会建设,做好源头参与工作;2、关心维护教职工利益,体现以人为本、人文关怀;3、建立科学的方法发挥监督作用;4、建设学习型、研究型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增进教职工亲和力和凝聚力。
此次培训中,还邀请了省政府政策研究发展中心杨三省主任作了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辅导报告,校工会副主席陈作涛结合学习,对工会干部适应形势,转变观念和开展工作谈了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学习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姜鸿全总结中强调了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习、提高和创新。工会作为群众组织,必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不断深化和完善学校民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依法保证教代会正确使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权,使教代会真正成为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渠道。

(校工会 方静如)


上一条:第二医院举办红五月文艺汇演

下一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