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医院举办红五月文艺汇演


五月是火红的,满山的鲜花绽开了笑容;五月是青春的,澎湃的激情是春天跳动的旋律;五月是欢乐的,交大二院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红五月里,我们迎来了5.12护士节,我们共庆共青团建团八十五周年,我们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讲话62周年。伴随着红五月的旋律, 5月21日下午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由党办、宣传部、团委和工会共同主办的《红五月文艺汇演》在院工会礼堂举行。此次汇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共有17个节目,校大学生交响乐团友情演出的弦乐合奏《匈牙利舞曲》轻松愉快,离退休办的老专家的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振奋激昂,院工会的军事表演充分展示了预备役军人的丰采,11位“卡拉OK”参赛选手的演唱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焦利宁获得一等奖,晁钥、王芳获得二等奖,吴和媛、雷小鸣和邓蕊获得了三等奖,团委的民族舞蹈《好运来》欢快、喜气,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台节目异彩纷呈,让在场的职工渡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第二医院工会
2004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暑期组织教工旅游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