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工会系统网页设计大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关于“工会系统网页设计大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各分会:
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以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了加强工会系统信息化建设,增强信息的交流与联系,扩大工作的宣传与影响,促进基层分会建设。校工会在全校工会系统开展了“网页设计大赛”。各分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共有23个分会参加了比赛。目前,已全部在网上运行。各分会的网页设计,突出工会特色,以服务广大教职工,宣传工会工作为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教职工的好评。
为了鼓励各级分会干部和教工,加强基层分会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更好的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经校工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分会网页按照西交工(2003)5号“关于举办工会系统网页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认真评选,经研究,决定对评选出的优秀网页设计予以奖励。希望各分会,进一步加强网页管理,要落实专人负责此事,网页内容要不断完善和充实内容,要不断更新和维护网页,真正起到宣传工会工作,服务广大教工的目的。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
1、环化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2、理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二等奖:5名
1、经金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2、医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3、生命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三等奖:5名
1、管理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2、电信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3、直属单位分会网页设计
4、机械学院分会网页设计
5、后勤分会网页设计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二OO四年元月六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工会2003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关于奖励工会校务公开工作优秀论文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