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的通知
                  
  经11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定于2003年12月27日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届时组织好代表参加会议。
一、大会中心议题
  根据我校当前正在完成学校整体规划、学科与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的制订工作。以及全面启动“十五”“211工程”学科建设重大项目,继续抓好“985工程”建设,加快学校建设与发展时期。为此,号召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明确,“建一个什么样的西安交大”,以及“怎样建好西安交大”,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为把西安交通大学建设成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为:
   听取和讨论我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问题。通报我校2002年度财务决算、2003年度财务预算计划执行情况;讨论通过西安交通大学教代会实施细则。
二、主要议程
1.听取和讨论王建华书记的讲话。
2.听取和讨论郑南宁校长的工作报告。
3.听取和讨论张晓岚副校长关于我校2002年度财务决算、2003
年度财务预算计划执行情况报告。
4.讨论和通过西安交通大学教代会实施细则。
三、日程及安排(有关材料提前发给代表,各代表团提前组织讨论)
1.大会召开日期:拟定于12月27日(星期六全天)
2.时间安排:
上午:大会开幕,党委书记讲话,校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教代会实施细则。
下午:(1)以代表团为单位,讨论书记、校长讲话和财务报告以及教代会实施细则。
(2)闭幕式
四、大会筹备工作小组
组 长:朱宏亮
副组长:周纪信 项新时 姜鸿全
成 员:王根聪 冯晓光 朱正威 陈作涛 吴军华 贾箭鸣
袁治平 耿建平 董天信 谭 琳
具体负责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2003年11月12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务公开后勤专题咨询会”

下一条:“处领导因公外出而处理公务不受影响”的办事规则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