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二村教工之家门禁系统的公告

为加强二村教工之家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和谐、有序、温馨的活动环境,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5月8日起正式启用二村教工之家门禁系统,凡我校教职工均可凭校园一卡通通过闸口机刷卡出入教工之家,无校园一卡通的离退休教职工可持身份证在教工之家现场办理校园一卡通(办理时间:5月8日、9日、10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兴庆校区校园卡中心拍照及新卡办理业务暂停。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办理新卡的,可直接前往教工之家现场办理)。

学校各单位非在编教职工可凭工会会员证由管理员帮助刷卡出入教工之家,无工会会员卡的非在编教职工可登录校工会网站下载工会会员登记表申请加入工会,办理会员证,会员证办理咨询电话82668271。

校工会

财务处

网络中心

离退休处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交”美讲座第一期:插花艺术讲座

下一条:“思源”讲书堂第三期 聂震宁:全民阅读 校园阅读 大学生阅读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