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校工会将于5月26日-28日举办教职工网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5月22日—25日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5月26日—27日每晚19:00—22:00,28日8:00—12:00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南门网球场

三、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50岁以上男子双打

四、参赛资格:

1.凡学校正式在册的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2.参加单打比赛可以兼报双打比赛,双打比赛只能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

五、竞赛办法:

1.男、女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决出名次。

2.男、女双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分成若干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取各小组前两名抽签进行单淘汰赛决出名次。

3.每场比赛采用一盘6局,平局决胜制。

4.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5.比赛用球(由大会统一提供),使用国际网联指定比赛用球。

6.循环赛决定名次的办法,按获胜次数多少决定名次;如两队获胜次数相等,按两队相互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若三队或三队以上获胜次数相等,则按在同一小组中净胜场数多少决定名次;再相等,则按净胜局数决定名次;仍相等,则按净胜分数决定名次。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各项均录取前八名,不够八名的项目按实际参赛数减一录取,凡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未取得名次的均可获优秀奖。请教职工网球爱好者于即日起至5月25日前通过办公自动化(校工会杨立红)或Email(y.l.h.g@stu.xjtu.edu.cn)报名(请留参赛者手机号码)参加。联系人:杨立红,联系电话:82668271。

 

 校工会

                体育中心

                            2017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2017年第七期(总第十一期)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